欢迎来到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排名
学校新闻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排名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55        返回列表

很多同学选择学校都是按照当地的学校排名来了解的,排名可以很好的反应一个学校的办学水平,除此之外,排名也分省排名和全国排名,这些都是可供大家参考的宝贵数据。那么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的排名是多少呢?那这边编者给大家整理了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的排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2020排名

地区 名次
全国 105
陕西 3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员工

学院建立了一支由省级教学名师、行业企业技术骨干为专业带头人,以博士、硕士研究生为主体的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员工800余名,其中省级教学名师7名,省级教学团队2个,专业教师中“双师”素质比例达到92%。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

学院遵循“专业建设与专业群协同、与产学研协同、与周边产业及文化资源协同”的原则,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共建了10多个融“教学、实训、培训、服务”于一体的校内仿真实训基地,开设了27个订单班。建有校内各类专业实训室227个,其中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建设项目5个,省级财政支持的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6个;建有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和技术服务联系点188个。校内职业技能鉴定站,可为30余个职业资格和技术工种进行技能考核鉴定。

编者总结

从上面的排名也可以看出来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这所学校也是非常不错的,在陕西省竟然拍到了全省第三,这个排名在大专里面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除此之外,学校历史悠久,师资雄厚,值得同学们踊跃报考。编者在这祝大家都找到自己喜欢的学校并被学校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