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首页 > 公司新闻 >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宿舍条件
公司新闻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宿舍条件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60        返回列表

当今社会越来越发达,学校的各个方面条件也越来越好,宿舍的条件也相应的发展起来了。很多同学都好奇学校的住宿条件,毕竟宿舍也是我们学习生活总的一环。那么我们这边一起来了解一下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的宿舍条件吧。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条件

我院建设了九幢学生公寓楼,学生住宿条件比较好,学生公寓内有书桌、柜子、程控电话,冬天有暖气。每学年住宿费:不带卫生间的宿舍650元/生·年,带卫生间的宿舍800元/生·年。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宿舍评价

2个校区,一个华美,一个本部。华美宿舍楼建成后不久,应该条件不错。都是些老房子。虽然旧了些。但是住起来还是很舒服。男生有8,10人间。女人有6.8间!

6-8人一个宿舍 环境优美 还不错

学校内部有大澡堂,3快/次。男生宿舍有单独卫生间。女生宿舍,新校区基本上都有。老校区,到是有图书馆,不过,我去借过的次数屈指可数^o^. 藏书量到是不少。

宿舍有暖气 冬天不冷,有带卫生间,有阳台。

都是6个人,八个人的

编者总结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大家对于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所学校的宿舍环境还是可以的,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住宿环境。这所学校在陕西省也算是非常好的一所学校了,所以想要报考的这所学校的同学要抓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