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首页 > 公司新闻 >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有哪些专业
公司新闻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有哪些专业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54        返回列表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有哪些专业?原来由于教学条件的限制,往往有的学校只能开设特定的几门课程。现在职业学校开设的专业都非常多,所以同学们在选择学校的时候都会先了解学校开设有哪些专业,那我们这边先来了解一下学校开设的专业。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专业

会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移动商务、网络营销、国际商务、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测量技术、土木工程检测技术、旅游管理、旅游英语、酒店管理、空中乘务、文物保护与修复、休闲服务与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技术、移动通信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通用航空航务技术、学前教育、音乐教育、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动漫制作技术、会展策划与管理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

学院注重校际、国际交流与合作。对口支援中高职院校5所、对口支持县乡职业教育中心12个。先后与澳大利亚、加拿大、比利时、西班牙、韩国、新西兰、印尼、乌克兰、巴基斯坦等国家的教育机构建立了联合办学与学术交流的协作关系。与澳大利亚分别成立了中澳、澳中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多次派员出国交流、进修研读,2018年开始,已面向国外招收留学生。

编者总结

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选择,也可以多听听家人和学校老师的建议,不要盲目跟风,毕竟选专业是很重要的事。如果还想了解学校更多的信息,可以登录邦博尔招生网进行查看。编者祝同学们都找到自己喜欢的学校,并被学校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