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更多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名条件、招生要求、招生对象
新闻动态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名条件、招生要求、招生对象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58        返回列表

学校每年的报名条件和招生要求都是大家最关心的。其中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有着一流的教学实力和师资力量,所以每年都很多学生都想报读这所学校,那么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报名条件是什么?下面编者收集了相关资料,就请大家跟随编者一起看看。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录取规则

1、凡达到考生所在省份划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且第一志愿填报我院的考生择优录取。

2、外语语种要求:旅游英语专业要求外语语种为英语,其余专业外语语种不限。

3、男女比例:无。

4、身体健康要求: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

5、录取方式:对所有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依志愿按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同一专业,成绩高者优先。当某考生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且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其调录到录取计划未满的专业。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予以退档。

6、调档比例为1:1。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学校荣誉

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单位、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优秀院校、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教育部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国家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职业院校分中心、高职院校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实施单位、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实施院校

编者总结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大家对于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所学校在陕西省也算是非常好的一所学校了,所以想要报考的这所学校的同学要抓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