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更多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历年招生录取分数线
新闻动态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历年招生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53        返回列表

在我们了解一所学校的时候,我们不仅要知道学校的基本信息,我们还要去了解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学校的分数线一般是考试后按照当地的成绩来看的,所以每年的浮动不是很大,那么我们来看一下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的分数线吧。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历年分数线

年份 分数
2019 241
2018 324
2017 327
2016 368
2015 356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

学院遵循“专业建设与专业群协同、与产学研协同、与周边产业及文化资源协同”的原则,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共建了10多个融“教学、实训、培训、服务”于一体的校内仿真实训基地,开设了27个订单班。

建有校内各类专业实训室227个,其中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建设项目5个,省级财政支持的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6个;建有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和技术服务联系点188个。校内职业技能鉴定站,可为30余个职业资格和技术工种进行技能考核鉴定。

编者总结

在我们要报考一所学校的时候,就一定要先了解清楚学校的基本信息,学校报名条件、招生要求等等都是要了解的。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学校,可以登录邦博尔招生网进行查看。编者在这祝同学们都找到自己喜欢的学校,并被学校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