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首页 > 公司新闻 >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好不好
公司新闻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好不好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80        返回列表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好不好?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位于陕西省,是一所公办普通全日制专科层次高等学校。学校近几年大力发展文化建设,培养学生的课余爱好,这也使得同学们在课余时间更加主动,自主。这所学校在陕西省算是很不错的一所学校了,那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建设

学院坚持把校园文化、企业文化、职业文化与人才培养目标和学生成才需求相结合,培养多才多艺的复合型人才。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全面建设“理实一体化”的教育教学环境,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拓展学生创业空间,建有 “陕西职业院校移动云教学大数据研究中心”、“陕西建筑工程技术检测中心”、“怡亚通全球供应链电子商务中心”。近3年来, 学生在全国、全省技能大赛中获一、二、三等奖300多人次;毕业生知识技能和职业素养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毕业生综合评价称职率为99%,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的能力明显增强。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

学院注重校际、国际交流与合作。对口支援中高职院校5所、对口支持县乡职业教育中心12个。先后与澳大利亚、加拿大、比利时、西班牙、韩国、新西兰、印尼、乌克兰、巴基斯坦等国家的教育机构建立了联合办学与学术交流的协作关系。与澳大利亚分别成立了中澳、澳中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多次派员出国交流、进修研读,2018年开始,已面向国外招收留学生。

编者总结

通过以上的信息,相信同学们对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都有所了解,学校积极对外交流,使得学校越来越国际化,教授的知识当然也是最先进的。每所学校都有自己的优势,所以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就好了。在这里预祝大家都找到自己喜欢的学校并被学校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