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四次教代会暨第三届三次工代会胜利召开
学校新闻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四次教代会暨第三届三次工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73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改革发展积极性和创造性,我院第二届四次教代会暨第三届三次工代会(后文简称“双代会”)于2018年1月15日在白鹿原校区胜利召开。

大会现场

1月15日上午,学院纪委委员、工会专职副书记董薇莉同志主持召开了“双代会”预备会。大会表决通过了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双代会”代表增补人员名单。

董薇莉主持“双代会”预备会

随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颉主持召开了“双代会”。会场洋溢着和谐、民主、团结、奋进的气氛,“双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等130余人参加大会。

院长刘胜辉作学院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胜辉作了《全面创新发展,奋力追赶超越,为加快“全省第一、全国领跑”建设步伐而努力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党的建设、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综合改革、精细化管理、国际合作交流、服务保障、精准扶贫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管理质量提升年”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2018年“教学质量提升年”的各项工作措施。

工会主席党颉作工会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颉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会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

樊鹏作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孙鹏作财务工作报告

谢克红作提案工作报告

会上,学院纪委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樊鹏作了《2017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党委委员、财务部部长孙鹏作了《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工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谢克红作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参会代表分团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讨论了经费审查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

大会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全面回顾了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客观地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2018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任务明确、切实可行。2017年学院各级工会组织在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师德师风建设、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及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做出了一定成绩,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发展环境积极创造了条件。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和认同,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内涵发展,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愚公移山的实干作风,奋力追赶超越,为把我院早日建设成“全省第一、全国领跑”的国家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党委宣传部 供稿)